【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恐長期坐冷板 「逼搶大師」領魔首戰或鬥水晶宮

發佈時間: 2021/12/03

曼聯委任蘭歷克為看守領隊執教至季尾後,英超周日主場迎戰水晶宮或成為其親自領軍首戰。這位「德國足球教父」是高位逼搶戰術的始創者,外界擔心36歲的首席射手C朗拿度恐未能符合其要求,長期要坐冷板櫈。(now621台周日22:00直播)

曼聯早前宣布蘭歷克待工作證獲批後正式領軍,今季完成看守領隊任期後,會轉任顧問兩年,至於今晨主場鬥阿仙奴的英超,仍由卡域克繼續指揮。

卡域克於作客1:1和車路士一役先列C朗為後備,有傳是蘭歷克在幕後排陣,令人憧憬後者到來後,將循其擅長的高位逼搶戰術發展,起用442陣式之餘,更要求球員不斷走位、快速行軍及盡快奪回控球權,預期辛祖、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及雲迪碧克等年輕球員將獲機會。至於C朗因要保留體力進攻,一直不需逼搶或回後助守,外界質疑36歲的他恐未能融入蘭歷克的戰術。後者5年前執教RB萊比錫時,被問到會否收購當年31歲的C朗時回應:「這是很荒誕的想法,C朗對我來說已是太老。」

梳爾或失寵 普巴擬續約

至於曼聯另一高危失寵球員是左閘勞基梳爾,蘭歷克曾於上年受訪點評曼聯防綫表現時,點名勞基梳爾「是最需要替換的位置」。

另有報道指法國中場普巴過往曾與蘭歷克接觸,十分欣賞對方,認為他正是帶領紅魔重返高峰的最佳人選,有可能動筆簽新約。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