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自覺不受歡迎 鄭欣宜入圍叱咤「我最喜愛」5強當贏咗

發佈時間: 2021/12/03

鄭欣宜前晚出席活動,對於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五強,且呼聲甚高,欣宜大感開心,並感動表示自己初出道時是大家眼中的「最不喜愛」,到現在能夠成為「最喜愛」五強,已經當自己贏了。

鄭欣宜、倪晨曦(Elva)及陳毅燊(ANSONBEAN)等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剛度過21歲生日的ANSONBEAN表示︰「收到十個蛋糕,第一次生日收到咁多個蛋糕,咩味都有。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開開心心,身體健康,疫情盡快過去。」

聖誕將至,欣宜笑言希望有人陪自己喝香檳,問她的酒量如何?欣宜坦言︰「其實我酒量唔太好,飲兩啖囉。依家凍,飲下酒暖啲。」對於能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五強,欣宜興奮道︰「知道好多人投我一票好開心,其實以前喺大家眼中,我係『最不喜愛的女歌手』,到依家成為『我最喜愛』,我覺得自己已經贏咗。」惟她認為對手太強,對奪獎沒有信心。另外,她和許廷鏗代言的外送服務平台日前宣布取消香港業務,欣宜大感可惜,但相信廣告商的決定自有原因。

倪晨曦捱凍潛水

至於同場的Elva,表示因疫情關係已兩年沒有回加拿大慶祝聖誕,父母還沒見過外孫Virgil,她說︰「佢哋都好想見孫仔,如果我出年返唔到去,他們就會嚟香港。至於今年聖誕節都係一家人食飯,始終個仔仲細,呢類節日喺屋企慶祝覺得仲warm,到時我都會親自整飲品。」提到Elva日前捱凍潛水,她解釋是為酒店拍廣告,當日上、落水三次,幸好最後導演收貨。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