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清水灣「炮彈飛車」撼樹 成奎安25歲孫兒不治

發佈時間: 2021/12/06

西貢昨凌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沿清水灣道行駛期間,於科大對開迴旋處疑失控撞向路邊石壆後鏟上花槽,撞向一棵樹後翻側,25歲男司機一度被困,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送往將軍澳醫院,惟最終不治。據悉死者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孫兒成俊賢。人稱「細傻」的死者父親亦向傳媒證實意外,惟不欲多談。

事發在昨凌晨4時許,警方指事主當時駕駛一輛私家車沿清水灣道往西貢方向行駛,駛至清水灣道與大學道交界一迴旋處時疑失控撞向石壆,再撞向花槽並翻側。據悉,涉事私家車先撞向路中分隔石壆上一指示牌,再向前直衝逾20米、飛越2條行車綫撞向路中迴旋處一路牌,繼而再撞向一棵約8米高大樹後翻側。

成奎安生前疼愛不愛開快車親友震驚

意外後私家車嚴重受損,車頭蓋、電池、死氣喉及雜物等散落一地,被撞大樹的樹頭亦折斷。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將被困司機救出,他當時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延至凌晨5時死亡,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據悉,成俊賢生前與父母同住西貢南圍村,從事汽車打蠟工作,其親友指成奎安生前十分疼愛這名男孫,而成奎安病逝時,成俊賢僅13歲,但指成俊賢平日不愛開快車,對他死於車禍感震驚。數十名死者親友昨午5時許到現場路祭,期間有親友情緒激動需由旁人攙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