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中國舉重金牌石智勇冀奪奧運三連冠 成國家隊第一人 

發佈時間: 2021/12/06

國家隊東京奧運代表團結束3日訪港行程,舉重隊代表、73公斤級金牌得主石智勇離港前接受電台專訪,他稱在巴黎奧運再奪金是最大夢想,認為是「很光榮、很光榮的事」,希望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石智勇在上屆里約奧運得到69公斤級金牌,他稱體重隊目前只有自己和「師傅」占旭剛達到「兩連冠」,若可以在巴黎奧運奪金,將會是國家隊和舉重界歷史第一人。 

現年28歲的石智勇又表示,未考慮將來職業規劃,但相信自己不可能如前輩隊友般呂小軍直到37、38歲仍參賽,巴黎奧運料是自己最後一屆奧運,短期目標是希望在明年8月在杭州亞運奪金回報鄉親,長遠希望再參加2025年粵港澳合辦的全運會,因兩度訪港感受到市民一直熱情對待內地奧運健兒,將來希望到漂亮的香港比賽。 
 

林大輝邀國家隊運動員退役後到理大升學,或全數支持所有費用,詳情請看【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