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甚麼是快樂星球?

發佈時間: 2021/12/07

甚麼是快樂星球?

甚麼是快樂星球?一個充滿想像、希望和夢想的地方,是大小朋友都嚮往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原來不知不覺陪伴香港人15年,見證港人無數快樂的回憶。這個是全球第五座、亞洲第二座以神奇王國為主題的樂園;然而香港的樂園是世界上最細,目前共由七個園區所組成。雖然袖珍但我們擁有所有主題樂園中最大的「探險世界」園區,兩個全球獨有園區──「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以及全球最大的3D無縫銀幕來表演「米奇幻想曲」,設計出只有我們香港獨有優勢的樂園。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踏入12月,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將至;又一個不能到外地旅遊的聖誕節,不少商場早已搭建起漂亮的聖誕裝置,當中迪士尼與多個場地合作,如每年必打卡的尖東燈飾,有壯觀的4,000平方米LED幕牆,播放迪士尼聖誕燈飾影片,又有薑餅人公仔、聖誕老人及巨型雪花等燈飾。

當然少不了是樂園每年也會舉行的「A Disney Christmas」聖誕活動,想過一個夢幻聖誕,首選一定是這裏。今年入園可以欣賞《奇妙飄雪聖誕高飛》舞台表演,再逛逛充滿節日氣氛的美國小鎮大街,見證「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立即約齊一班朋友仔齊齊感受飄雪聖誕吧!一齊過屬於自己的奇妙聖誕!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