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紀念鈔|中銀冬奧紀念鈔周五截止認購 中銀:部分人忘記簽名及重覆提交

發佈時間: 2021/12/07

中銀香港「北京2022年冬奧會紀念鈔票」自上周三(1日)開始認購,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總經理陳文表示,網上認購佔比逾90%,但收到的實體申請表格中,部分申請者忘記在表格背面簽署,提醒申請者要確保在實體表格上填妥所有資料及正確無誤,並緊記在表格簽名,若表格資料不完整或會被視作不成功的申請。

他指,有意認購的市民透過中銀香港網站紀念鈔網頁遞交申請,該網頁24小時運作,系統會自動檢查所輸入的資料是否齊全,市民核對無誤後即可遞交申請;或者在網頁下載或到中銀分行索取認購表格,填妥後投入分行特設的收集箱內。紀念鈔將在本周五(10日)截止認購申請。

另外,他說銀行亦發現不少重覆申請的情況,提醒市民每人只能遞交1份申請,認購上限為單鈔5張、4連張1套,及35連張1套。

紀念鈔|中銀北京冬奧港幣紀念鈔 下周三開始認購 售$138起,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