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建議工作不快樂可辭職 哈里王子被網民批「離地」

發佈時間: 2021/12/07

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脫離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哈里在美國初創公司BetterUp擔任首席影響力專員,他日前出席公司座談會時,建議民眾可透過辭職,將心理健康及快樂放在首位,更稱因新冠疫情而辭職不是壞事,惟被大批網民批「離地」。

哈里獲關注心理健康及輔導的初創公司 BetterUp邀請,擔任首席影響力專員。他出席座談會時,表示世界上很多人「被困在不會給他們帶來快樂的工作中」,為心理健康問題帶來警號。

哈里建議人們可透過辭職,將心理健康及快樂放在首位,強調「沒有工作亦是值得慶祝的事情」。他指民眾在疫情期間辭職,不是全屬壞事,認為心理健康問題日積月累,民眾終於自我覺醒,開始關注心理健康。

夫妻擁豪宅過奢華生活

惟哈里的言論一出,即被網民抨擊「離地」,認為他和妻子梅根共同擁有1,400萬美元的豪宅過着奢華生活,且簽下了價值2,500萬美元的Spotify合同和1.5億美元的Netflix合同,根本難以體察普通人失業後難以承擔零收入的生活。

 

日韓記事|天皇長女愛子出席成年禮 獲頒授勳章,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