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冬奧紀念鈔周五截認購 中銀籲謹記簽名 勿重複申請

發佈時間: 2021/12/08

中銀香港「北京2022年冬奧會紀念鈔票」自上周三(1日)起開始,可經網上或遞交申請表格認購,中銀表示,現時網上認購比例佔超過90%,惟部分人忘記簽署及重複申請,提醒市民需核對無誤後才遞交申請,否則會被視作申請不成功。

網上認購佔9成

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總經理陳文表示,在收到的實體申請表格中,有部分申請者忘記在表格背面簽署,亦有不少重複申請情況,提醒申請者需確保在表格上填妥所有資料及正確無誤,並謹記簽名,有意認購的市民,每人只能遞交1份申請,認購上限為單鈔5張、4連張1套,以及35連張1套。

紀念鈔認購將於本周五(10日)截止申請,他指市民可於網上下載或於中銀指定分行索取申請表格,將填妥申請表格投入分行特設的收集箱內,並鼓勵市民,可透過中銀香港網站紀念鈔24小時網頁遞交認購申請,系統會自動檢查所輸入的資料是否齊全,市民核對無誤後即可遞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