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音樂 ╳ 電影 溫馨聖誕 心靈共鳴」

發佈時間: 2021/12/09

音樂與電影能夠豐富生命,引起共鳴!朗豪坊及利舞臺廣場就趁今個聖誕節推出與音樂及電影有關的活動,就讓我們一同踏上視聽之路,在音符與光影中享受聖誕。

朗豪坊 齊唱CLS聖誕歌

不斷在音樂路上搞搞新意思的Shuffle & Repeat,由音樂人陳詠謙及Sunny Idea創立,今個聖誕就聯同朗豪坊舉辦「朗豪坊╳Shuffle & Repeat–Christmas Love Sharing音樂企劃」。以3大人氣網絡平台,包括試當真、小薯茄及FHProductionHK為首,加上多位大熱歌手及樂隊:張天賦、湯令山及KOLOR,創作出3首風格截然不同的聖誕歌,更約定你在朗豪坊舉辦的「CLS聖誕騷」現場齊齊jam歌,誓要將這個聖誕的熱鬧氣氛推上最高點!朗豪坊亦在場中設置模擬聖誕演唱會舞台的打卡裝置,讓樂迷可以扮成幕後人員selfie,po上網定能搏得超多like!

利舞臺廣場 重現經典百變形象

近期熱門話題之一非梅艷芳莫屬,雖然這位一代天后已經離開我們廿載,但其傳奇一生與及她留下的經典歌曲與電影,仍然令人津津樂道。利舞臺廣場以「Lee Theatre Presents Christmas Rouge╳Anita」為題,讓各位fans重溫她的昔日光輝。除了可以在利舞臺廣場特設的大型裝置打卡外,更可到禮頓中心期間限定的「Diva梅艷芳Gallery」,回顧梅艷芳演藝生涯及電影《梅艷芳》的製作花絮。此外,利園區各處更有以「烈焰紅唇」為主題的活動,古琴雅苑及Duckee更會推出以梅艷芳百變形象作靈感創作的主題套餐,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