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頭浮屍|台無頭浮屍案子認弒父 供稱不滿母長期遭家暴

發佈時間: 2021/12/09

台灣新北市永和區周三(8日)有民眾在一條排水溝發現一具只剩下軀幹,頭顱與四肢都殘缺的男性浮屍。警方同日深夜拘捕一名54歲符姓男子,他供稱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家暴77歲的母親,才憤而弒父並肢解棄屍。符男因涉嫌殺人罪,已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伴屍9日後肢解棄置

警方周三通過翻查沿岸閉路電視鎖定疑兇,當晚在永和區雙和街一幢大廈6樓拘捕符男。符男落口供時承認犯案,表示77歲母親罹患認知障礙症,他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遂於上月28日趁父親熟睡之際,用枕頭將其焗死。在家伴屍9日後,符男周一(6日)見屍體傳出惡臭,以利刃肢解屍體,再用行李箱裝屍,並於周二(7日)凌晨以電單車載往排水溝棄置屍體和兇器。

符男供稱他不滿母親長期遭父親虐待,才決定作案,犯案工具連同屍體一起丟在溝內。警方透露,疑犯的母親近日都在家中,但她表示不知道發生何事,也不清楚兒子殺了丈夫。警方正尋找凶器與其他遺骸,以釐清完整案情。

 

新冠肺炎|英國政府收緊防疫抗Omicron 南韓連續2日新症超7千宗,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