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額外獎勵 Google全球員工每人獲1.2萬花紅

發佈時間: 2021/12/09

美國科技企業Google周三(8日)宣布,本月將向包括外判員工及實習生在內的全球員工,發放一次性額外花紅,每人可獲1,600美元(約1.2萬港元)。發言人表示,派發花紅是為了在新冠疫情期間支援員工,屬額外獎勵,不會納入員工在家工作津貼或福利獎金,但未有透露涉及的總開支。

無限期押後重回辦公室

Google原本計劃下月初開始分階段讓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但基於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及因應部分員工拒絕接種疫苗,早前宣布無限期押後重回辦公室計劃。

Google今年3月初時有內部調查顯示,其員工在過去1年感到福利有所減少。Google其後增加一系列福利,包括發放500美元(約3,900港元)現金獎勵。

 

新冠肺炎|英國政府收緊防疫抗Omicron 南韓連續2日新症超7千宗,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