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活出生命色彩

發佈時間: 2021/12/13

活出生命色彩

2021年是我人生中不可忘記的一年,不是因為疫情,而是因為我再次經歷生離死別。由年初我最器重的同事因家庭問題而要提早完成合約,返回新加坡;到年中發現一位合作夥伴的不平等待遇;到我的小王子、陪伴我15年的Picasso驟然離世,這一切都令我感慨萬千。與此同時,公司業務再次轉型升級,近日也為數位有理想又有願景的CEO提供私人輔導,令我感到開懷及感恩。

猶記得10月,當Picasso病重時我找了一位動物傳心師和牠用心交流。傳心師告訴我,Picasso希望我不要因為牠的離去而過度憂傷,要開心一點及多享受人生,令我當頭棒喝。作為佛教徒,我應做到哀而不傷,因為沒有任何人事物是永恒不變的。如果我們每天都用感恩惜福的心,聚焦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便可以開心地過每一天!

就像我其中一位客戶William Cheng & Son,他們在香港已有60年歷史,他們縫製的高級訂製洋服,得到全球不同客戶的讚賞,不但手工好,更是性價比高。經歷過去2年的挑戰,決定轉危為機,推出高級訂製女裝GS Ladies Collection,我和創辦人Grace的理念一致。作為超凡客戶價值認證的一部分,我更在他們那裏訂製不同色彩的時裝,無論質料與手工都是超凡的,除了提升我的外觀,得到朋友的讚美,也讓我心靈感到喜悅。

新一年即將展開,就讓我們用當下實現理想與夢想,活出生命不同色彩!

A點之句︰活出生命色彩

Live out the Multi-color of Life.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