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英超一周42人確診創新高 曼聯爆疫鬥賓福特延期

發佈時間: 2021/12/14

新冠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英國,疫情蔓延到足球界。英超賽會指,由12月6日至12日,共有42名職球員確診,創下賽會開始安排球會定期檢測以來新高,比對上星期的12宗大幅增加,涉及曼聯、熱刺、李斯特城、白禮頓、阿士東維拉和諾域治6間球會。賽會要求各隊採取緊急防疫措施防範疫情傳播,及正與政府部門密切商討應對最新情況。

熱刺周四對李斯特城如期舉行

曼聯宣布因應近日有多位職球員確診,決定關閉訓練基地,當地時間周二(14日)作客賓福特的聯賽將會延期。阿仙奴表示其訓練中心有小量職員確診。早前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兩場比賽的熱刺表示,周四與李斯特城的聯賽將如期舉行。

另外,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盟主、英國的拉杜簡露宣布確診,19歲的她退出原定周二在阿布札比舉行的賽事。

 

新冠肺炎|內地增51宗本土病例 東莞2無症狀感染者曾到深圳機場,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