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被指拍《異搜店》撻着 陳曉華何廣沛無懼緋聞再被炒作

發佈時間: 2021/12/17

陳曉華(Hera)、何廣沛、吳業坤(坤哥)、曹永廉等昨日宣傳新劇《異搜店》,Hera與何廣沛曾因拍攝此劇而傳出緋聞,但他們不擔心緋聞再被炒作,並期望外界將注意力集中在劇集上。

陳曉華在新劇《異搜店》中首度擔正女主角,她坦言拍攝時有點緊張︰「本身好鍾意呢個題材,所以都期待劇集快啲出街。」問Hera曾被批評咬字不清,今次有否在咬字方面下功夫?她說︰「其實上次拍《七公主》已經被讚有進步,但係我覺得自己仲可以再好啲,所以每拍完一個鏡頭,我都會要求拍多一次,想做得更加好。」

吳業坤撑周奕瑋奪「最佳男主持」

Hera曾與何廣沛傳緋聞,現時劇集推出,可擔心網民重提緋聞?何廣沛表示︰「咁我又唔驚,畢竟套劇有20集,我同Hera都唔係一開始就有感情綫,所以希望大家將注意力放番喺劇上面。」而何廣沛正拍攝另一新劇,並扮演啞巴角色,他透露之前已積極學習手語,更成功通過考試,他坦言不擔心與曾於《十月初五的月光》扮啞巴的張智霖作比較。

同場的吳業坤在劇中飾演醫生,他直言最難是背熟專有名詞,但他笑指最開心能與Hera有感情綫,更獲Hera主動咀嘴。另外,坤哥日前在社交網大呻無份拍宣傳片,他表示︰「好開心終於喺海報見到自己。」至於日前公布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領先十強名單,坤哥未能入圍「最佳男主持」領先十強,他直言有點失望︰「本來諗住同周奕瑋拍住上,依家就將自己嗰票投畀佢,送佢一程。」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