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最高致富秘密

發佈時間: 2021/12/20

最高致富秘密

近期看了一本很有啟發性的書,就是《最高致富秘密》,作者是一位韓國人李敘玧。內容表面是教我們致富之道,實際是談心靈轉移,當下實現。過去很多人都說活在當下,但到底代表甚麼?可以怎樣做?作者通過諮詢一位致富專家,談到富人和一般人的最大分別,就是他們永遠看到自己的強項、懂得感恩,及聚焦如何將自己的獨特競爭優勢放大,和我主張如何運用個人的mindPowerTM突破不謀而合。這本書聚焦如何創造最大財富,每個人都有致富夢想,但一般人只會空想,遇到挫折就會退縮。

作者談到真正的富人,每天會聚焦自己實現了哪些大大小小的夢想,簡單到在陽光下吃一頓寧靜午餐,都會用喜悅感恩的心情。這讓我茅塞頓開,事實上過去兩星期我都執行當下實現,整個人開心了很多,因為一般人一遇到小挫折就會氣餒,或者每天面對大大小小問題也將它無限放大;富人的動力則來自每天實現不同的小成就,如簽訂一份合約。

2022年將至,我目標要達到3大富足︰一、心靈富足。每天都和大自然聯繫,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看見燦爛陽光,是多麼的幸福;二、財富富足。聚焦做自己喜愛的工作,幫助自己的客戶增加生意及利潤;三、健康富足。讓身心都保持最高狀態,祝願讀者也可以達到這3大目標!

A點之句︰致富最高秘密 身心靈富足

Holistic fulfillment, the secret of growing rich.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