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揸筷子幫陳偉霆谷新歌 謝霆鋒變最Chok指揮家

發佈時間: 2021/12/29

近年全心於內地發展的陳偉霆(William),日前推出全新廣東歌《護航》;「大師兄」謝霆鋒特別在抖音拍片支持,期間竟將筷子當成指揮棒,認真搞笑。短片中的霆鋒一臉投入兼high爆,不少內地樂迷讚他超有戲,並追問這位影帝是否轉走諧星路綫!

上周四霆鋒於《第13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憑動作片《怒火》贏得最佳男主角,原來他當時亦偷閒拍抖音短片,隔空幫剛出新歌的William宣傳。一向型到核爆的霆鋒,在片中化身勁chok指揮家,拿起一對筷子當指揮棒;William則在另一邊廂同時唱出新曲《護航》。片中最過癮的是霆鋒身後有一座大型音樂噴泉,拍片時撞正噴泉的表演時間,霆鋒就如指揮着水柱作出不同形狀及高度,令人嘖嘖稱奇。

曾將蒸架當鼓打

霆鋒在短片介紹寫道︰「陳偉霆粵語新歌《護航》,一個筷子『指揮家』的誕生。」William亦留言向師兄大派高帽︰「霆鋒哥,指揮得好好。」有網民熱捧霆鋒夠幽默兼熱心幫助後輩,亦有人笑爆這位男神有諗頭勁搞笑。其實,霆鋒一向深明如何以另類方式吸引外界目光,經常將廚具融合在音樂當中,過往曾以蒸饅頭的蒸架當鼓來打,果然「識玩」。

撰文︰Steven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