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山水人融合金水台溫泉

發佈時間: 2021/12/30

山水人融合金水台溫泉

冬季想在廣東省內泡溫泉,要找一間有擁有硫化氫、偏矽酸、氡「三料」,而且又能習藝術與禪意文化、茶文化、中醫文化完美結合的溫泉,我想非翔順金水台溫泉了。這裏真是令人體會及享受來自身、心、魂合一的美妙境界。

翔順金水台溫泉融合於自然,匯集湖、光、山、色等自然風光。建築依山而建,把水的柔和、山的秀美、禪的氣息相互融合,使山、水、人三重元素蘊含種種禪意。

滾熱的地下溫泉,給冬日一份暖心的贈禮。金水台溫泉泉眼有280米深,是自動噴湧而出的純天然地下溫泉水,水溫高達70℃。在融合南國藥材文化和禪意文化的2.3萬平方米溫泉區裏,分布有50多個特色泡池,分為娛樂、保健、趣味、休閒、療養、情侶等類型,讓人獨享歡樂的私密空間。

寒冬裏浸入湯池中,滋養身心,釋放疲憊,呼吸着自然的氣息,享受一段無人打擾的靜謐時光,又或者在客房的私人泡池中俯瞰山林,自然與人在此刻融為一體,舒心又愜意。

山水泉林,人文風情,傳統文化,在小鎮融為一體,打造集溫泉養生、自然生態、鄉村休閒、地方美食、人文風俗的原生態文旅康養度假勝地,等待大家到來泡個湯泉,做個SPA,溫暖身心,浸浴在冬日的暖陽裏,一定是心曠神怡,應該沒有什麽比這更治愈的了。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