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志偉如廁遭「人棄王」突襲

發佈時間: 2022/01/10

無綫全新綜藝節目《七線人棄王》將於本月15日首播,節目是由一班自命「七線」的藝人擔大旗,包括「角色死亡率高達100%」的陳俊堅、「演出作品超過100套、但對白未必夠100字」的鄭雋熹、「古惑仔專員」程浩駿、「御用禮儀先生」林浩文以及「永遠的舞男」姚宏遠。節目中,他們直搗男廁向總經理曾志偉埋手,在志偉繁忙之時,拿出計劃書大sell特sell,志偉雖然嚇一跳,但當看到五人有誠意兼有創意,馬上爽快答應支持開拍《七線人棄王》,而林盛斌與張振朗為撑「人棄王」,更扮鬼扮馬上陣,相當惹笑。

問到五人sell節目的過程是否反映現實?他們說:「其實係綜藝科高層留意到我哋本身有拍片放上網,就叫我哋見面;本身想我哋做《勁歌金曲》其中一個環節,後來直情話畀個節目我哋試下,問我哋得唔得,我哋梗係話得啦!」他們特別多謝公司給予新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