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龍門地派養生禪意溫泉

發佈時間: 2022/01/13

龍門地派養生禪意溫泉

龍門坐落於萬山之中,是廣東山水龍脈之地,因地處增江上遊而得名。自古以來,龍門因「轉運」福地而名傳四方。龍門是中國溫泉之鄉,世界森林溫泉保養地,溫泉帶綿延50多公里,品質優異的溫泉在境內星羅棋布,龍門溫泉十三湯,湯湯有特色。

地派鎮位於廣東省惠州市龍門縣西北部,因鎮駐地派而得名,地勢北高南低,四面環山,是山高水冷、春回暖遲、秋冷得早的高寒山區地帶;是典型「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區鄉鎮,也是龍門縣五大出口鎮之一。

地派溫泉度假酒店以「泡養生溫泉、聽天籟之音、享貴族服務」為主要特色,是按照超五星標準建造,集原生態豪華度假酒店、稀有蘇打禪樂養生溫泉、高端會議娛樂、地道私房風味菜、休閒避暑及貴族服務於一體的禪意度假聖地。

地派溫泉屬於偏矽酸泉,含稀有的氡元素,無色無味,水質細膩,並富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溫泉微量元素,對心血管、胃、骨骼生長、內循環系統等均有保健作用,同時對人體主動脈具有軟化作用,是華南地區難得的保健、養生溫泉。

地派溫泉55個主題泡池參差坐落在蒼郁的翠竹之中,古典禪樂融於整個浸泡溫泉過程,以悠揚的禪樂引導心靈放鬆、以溫泉水引導身體養生,使遊客在充分享受移步換景一池一曲的愜意,同時達到身心合一的境界,品味一種悠然世外的心境。地派溫泉重新詮釋中國溫泉養生新概念。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