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高®迷打卡必睇 3萬塊樂高®砌出威猛老虎」

發佈時間: 2022/01/14

新年轉眼就到,大家除了期待一齊let's eat糕,現在還可以來東港城開心睇LEGO®、玩LEGO®添!東港城與樂高®首次攜手合作,於場內打造出勁架勢「樂高®雲霄虎城」,大型樂高®裝置歡迎大家來打卡之餘,3大互動遊戲更加等住你來挑戰!加上全港獨家「雲霄虎城期間限定店」,樂高®絕對不要錯過!

東港城「樂高®雲霄虎城」新年主題裝置由即日至2月28日期間登場,甫踏入商場中庭,由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主理的展品「福虎靈動賀新禧」矚目又震撼!寓意虎年生猛健康的老虎造型以超過3萬顆樂高®顆粒人手砌成,栩栩如生、吸引眼球,光是這個位置已經值得瘋狂打卡!

3大打卡位 3大互動遊戲

位於「福虎靈動賀新禧」後方的「樂高®虎運當頭摩天輪」高達6米,摩天輪上有3D造型的可愛老虎坐鎮,又有全新虎年造型樂高®人仔手持利是向各位打招呼,而其他人仔則坐在摩天輪內和大家拜年,寓意大家新一年財源滾滾來,將財運轉入家中!而另一打卡位「飛天舞獅」則結合AR技術,讓大家可以在打卡後將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

玩樂驚喜豈止於此?場內更特設3大互動遊戲,包括「財源滾滾來」、「虎虎STUNTZ威」及「迷你樂高®老虎拼砌室」,適合一家大細來挑戰!成功挑戰其中兩款遊戲的話,除了可贏取樂高®迷你4合1新年套裝及The Point by SHKP積分,The Point by SHKP會員現在只需憑1,000積分,更可參與每周積分挑戰榜,每周單場積分最高紀錄的會員挑戰者即有機會獲得50,000 The Point by SHKP積分及LEGO®

顆粒套裝(價值約$1,000),又玩又拎超興奮!

樂高®迷必搶全港獨家虎年主題精品

除了啱晒一家大細來玩,場內更為樂高®迷特設「雲霄虎城期間限定店」,多款全新推出之全港獨家虎年主題精品,包括「80108過年習俗迎新歲」及「31129威猛老虎」等等,都是粉絲的必搶目標!現於期間限定店消費滿$800或以上,即可換領「40491樂高®賀年虎」套裝1份,新年滿載而歸!

此外,為迎接虎年到來,東港城亦為大家送上滿滿祝福,現只需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指定The Point by SHKP會員積分,即可換領全港獨家LEGO®傳統人力車街景套裝及「福虎獻瑞」利是封,粉絲們萬勿錯過!

樂高®雲霄虎城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東港城1樓展覽場

詳情︰www.eastpointcity.com.hk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