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鄭俊弘結婚一年造人成功 何雁詩6月誕「老虎仔」︰願你善良健康

發佈時間: 2022/01/14

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Stephanie)前年年尾結婚,並於去年11月補擺喜酒,兩公婆講明恨生BB,日前更曬出合唱片段,揚言唱給「Dear Little One」聽;昨日Stephanie終於發文宣布懷男B,預產期為六月中,她留言希望BB是善良、健康和快樂的人。

何雁詩昨日上載與老公鄭俊弘甜蜜親吻的合照,並以英文撰長文宣布懷孕:「我們在2022年將迎來我們的六月男孩,我一直很想當媽媽,我的夢想終於在虎年實現了!」Stephanie表示夫妻會將對彼此的愛,放到孩子身上,她說︰「我知道我們的人生將完全改變,我覺得很興奮,同時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很感恩有這位如此有愛、風趣及支持我的伴侶。」

Stephanie現時懷孕約三個多月,腹部微隆,亦體會到懷孕媽媽所經歷的妊娠反應,不過當她擔憂時,Fred會細心傾聽及照顧她的所需,兩夫婦一起努力為兒子準備最好的環境,又十分期待跟兒子見面。Stephanie寫道︰「我們會想像他將來會是甚麼樣子,他會像他爸爸一樣跳滑稽的舞嗎?他會唱歌嗎?他會功夫還是高爾夫?雖然這些想像很有趣,但都不重要,我們只希望BB是善良、健康和快樂。」Fred亦分享快當爸爸的感受,他形容心情既興奮又擔心,但會小心照顧妻子。

計劃順產生B

Stephanie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她說︰「好彩無乜嘔,只係少少唔舒服,本身都好想有小朋友,所以嗰啲辛苦(妊娠反應)都接受到。疫情期間我哋特別謹慎,但唔想太緊張,怕影響心情會對BB唔好,我會盡量控制好自己,多做瑜伽同冥想。(想順產定剖腹?)如果可以就順產。」她更指好姊妹陳瀅、蔡思貝、賴慰玲、吳嘉熙及陳嘉寶必定會做BB契媽︰「因為我都係佢哋小朋友嘅契媽。」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