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王力宏造假谷人氣 李靚蕾曬前夫買網軍單據

發佈時間: 2022/01/14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停不了,「蕾神」日前再出招,踢爆前夫帶三名男子硬闖其寓所「吾疆」;昨日她再公開王力宏買網軍,為自己的IG帖文谷人氣的鐵證,並留言︰「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

被李靚蕾狠批硬闖「吾疆」後,王力宏透過經理人公司,反指李靚蕾想像力豐富;昨日王力宏的經理人公司再發律師聲明,指王力宏是在律師建議下,不要單獨返回「吾疆」,並稱︰「她(李靚蕾)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

靠網軍護航做孝順仔

有自稱王力宏粉絲的網民,前晚曬出偶像將玩具及氣球放在單位外的照片,力證偶像是好爸爸。但有台灣網民發現,大批支持王力宏的留言皆來自外國IP,如美國、葡萄牙、羅馬尼亞等,令網友質疑王力宏找網軍護航。

昨午「蕾神」忍無可忍再出招,質疑禮物照的來源,直斥前夫混淆視聽︰「那張(禮物)照片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能會有。」她又發布王力宏昔日買網軍的交易單據,包括去年六月王父寫詩的IG帖文、去年九月豪花五萬人民幣購買IG百萬粉絲量等。靚蕾又稱︰「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靚蕾在文末強調︰「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