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黃德斌奉旨談情 七仙羽冧爆︰有床戲已心足

發佈時間: 2022/01/14

人氣風水師七仙羽(七師傅)最近與黃德斌及商台DJ黃正宜(阿正)合作,拍攝米線店登陸外賣平台廣告。七師傅與德斌在廣告中甜蜜談情,七師傅坦言很開心與「斌豬」合作,更想向導演提議加接吻戲自肥。撰

七仙羽及黃德斌合作拍攝譚仔雲南米線新系列登陸Deliveroo戶戶送廣告,演繹富家女與賣魚佬的愛情故事。廣告中,賣魚佬德斌一身飛仔打扮,在街頭調戲富家女七師傅,七師傅被斌斌滿身「鮮」氣吸引,火速撻着;德斌到七師傅香閨中談情,二人更以「斌豬」、「七妹」相稱,可惜遭七母棒打駌鴦,戀情無疾而終。

首次拍談情戲的七師傅戴眼鏡做四眼妹,以格仔恤衫牛仔褲減齡造型,表達少女懷春的情竇初開感覺。她說︰「好開心同男神德斌合作,大家好似返到電影《阿飛正傳》嘅拍拖情懷,氣氛好浪漫。多謝德斌帶我入戲,我哋用半個鐘培養感情,仲有床戲已經好心足。」七師傅事前更狂煲王家衛電影取經,「我睇咗《花樣年華》、《阿飛正傳》做功課,想演繹第一次邂逅浪漫嘅含蓄感覺。」

阿正獲讚似吳君如詹瑞文

黃德斌在廣告中除了跟七師傅談情,亦被「八師傅」阿正搭訕,德斌笑說︰「今次拍呢個廣告好有艷福,七師傅拍戲好有喜感,我都用咗KK大叔呢類誇張少少嘅演繹方式。阿正嘅誇張演繹,有啲似吳君如加詹瑞文嘅混合體,好搞笑。」而阿正為了扮七師傅的「譚仔話」,特地狂煲對方的節目。

文︰Iris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