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惠
陳嘉惠

捐贈分享愛

發佈時間: 2022/01/17

捐贈分享愛

身邊的朋友都很有善心,他們並非大富大貴,但也常常出錢出力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當大家經專欄得知社企共廚家作推出賀年禮盒,去幫助基層婦女、單親媽媽等受疫情影響及有需要支援的對象,都第一時間聯絡我想出一分力。

感動是必然的,但更感恩香港人真的很熱血、很常幫助別人。因此,我與共廚家作商量後,他們推出了共廚家作賀年禮盒捐贈計劃。即是由各位善長訂購賀年禮盒,然後由慈善組織贈送給無家者、基層貧窮戶,讓他們在艱難的日子中也能感受到一份溫暖。

多年來我也與友人們籌辦過不同慈善活動,而我們比較喜歡親力親為,所以都會自己購買物資,再親自把物資送到有需要的人士的手上,或是舉辦一些免費活動,讓更多人可以參與其中。與受惠者接觸後會更明白他們的需要,亦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為日後設計活動時增加不少新想法。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支持今次的共廚家作賀年禮盒捐贈計劃,可以透過捐贈表格︰https://bit.ly/CNYgivebox訂購。

另外,共廚家作指出,今次賀年禮盒訂購情況十分理想。與一眾參與是次禮盒製作的微型創業家商議後,決定加班加推小量禮盒。所以未行動的讀者,可以趕上尾班車,在1月20日前落單啊!1月24日起可以取貨。公眾訂購表格︰https://bit.ly/SK-CNY。真心感激每一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祝願大家新一年平安大吉。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陳嘉惠 我•惜•食•健康飲食教育發起人、「為食起革命」香港區大使
欄名: 識食•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