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不公開售票 改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

發佈時間: 2022/01/17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開幕,餘下不足3個星期,但內地新冠疫情持續擴散,令防控變得緊張。北京冬奧組委今日(17日)晚上在官網發公告指出,鑑於疫情防控形勢仍嚴峻複雜,為保障涉奧人員和觀眾的健康安全,決定將原計劃通過的公開銷售門票方式,調整為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公告又說,觀眾需要在觀賽前、觀賽中、觀賽後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為賽事順利舉辦營造良好氛圍。

去年9月30日,北京冬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政策發布,明確不面向境外觀眾售票,僅面向境內符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的觀眾售票。有關觀眾的防疫要求,主辦方當時表示尚在研究制定中。

北京多個景點暫停開放

北京上周六新增一例Omicron本土確診病例,當局今日說患者不排除是經境外物品而感染病毒。此外,北京多個景點發布通告,暫停對外開放,其中包括居庸關長城景區、北京白雲觀、雍和宮、二處靈光寺、四處大悲寺、北京火神廟及北京廣化寺等。

 

新冠肺炎|加拿大寄出 途經美國香港 北京Omicron患者曾收「毒郵件」,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