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造星IV》葛綽瑤率先跑出拍劇 張繼聰讚MIRROR聰明勤力

發佈時間: 2022/01/18

張繼聰(阿聰)在ViuTV劇集《季前賽》中飾演籃球教練,阿聰表示這是首次跟MIRROR合作,感到十分榮幸,又大讚他們聰明勤力,「今次係我第一次拍ViuTV劇集,MIRROR反而係前輩,我當自己係新人咁去做,保持謙卑心態。」問身形fit爆的阿聰會否在劇中騷肌?他笑謂︰「今次可謂史上最勁,(點勁法?)騷下內臟咁啦。」雖然阿聰未有透露劇中的騷肌程度,但他強調尺度很大,又形容是「超多人運動」。

另外,《全民造星IV》20強之一的葛綽瑤(Yoyo)有份演出《季》劇,率先跑出拍劇的她坦言心情緊張,但同時期待與一班前輩合作。對於未能入選女團,Yoyo表示不會失望,反而感激有拍劇機會;至於有傳ViuTV將打造另一女團DOLLAR,Yoyo是成員之一?她直言不清楚此事,但無論如何都感激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