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上周曾接觸拜登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確診

發佈時間: 2022/01/18

繼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本月初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美軍再有高層人員中招。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周日(16日)病毒檢測呈陽性,症狀輕微,現正接受隔離,並繼續遙距工作。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伯傑亦同樣確診。

米利早前已接種兩劑疫苗及加強劑,他在周日的病毒檢測呈陽性。海軍陸戰隊則在聲明中表示,伯傑工作能力不受影響。發言人指,其他參謀長聯席會議成員的檢測結果為陰性。米利上周三曾與美國總統拜登共同出席一名退役將領的喪禮,發言人指,米利在與拜登接觸前幾天以及之後的每一天的檢測皆為陰性,直至周日確診。

馮德萊恩因司機染疫 取消參與歐洲議會活動

另外,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的司機確診,她決定取消參與歐洲議會多項活動的行程。 馮德萊恩指得知司機確診時,她已抵達法國斯特拉斯堡準備出席歐洲議會會議,但最終決定取消行程,返回歐盟總部所在的布魯塞爾。 

 

新冠肺炎|古特雷斯批全球疫苗不均「可恥」 籲跨越界限團結助有需要國家,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