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糕餅名店登陸尖沙咀 必食蘋果肉桂菠蘿包

發佈時間: 2022/01/19

由香港四季酒店前糕餅行政總廚Grégoire Michaud主理、人氣麵包店Bakehouse最近殺入九龍區,於尖沙咀漢口道開設新分店,不設堂食,只提供麵包及咖啡外賣。

來到這店,除了必定要入手招牌酸種蛋撻、神級牛角包及酸種麵包,尖沙咀店更新推兩款限定菠蘿包、日式咖喱包及數款率先於這店推出的商品。

中西Crossover款式

只於尖沙咀店發售的蘋果肉桂菠蘿包及鹹蛋脆皮呍呢嗱夾心菠蘿油,靈感來自Greg曾於油麻地一家老餅家拍攝,學過製作傳統港式菠蘿包,他於是將這包改良,換成以特級初搾橄欖油製的布里歐麵包,再分別加入香甜的蘋果肉桂餡或呍呢嗱奶油及海鹽焦糖做餡,頂部的「菠蘿皮」則分別加入黑糖肉桂及鹹蛋黃製成,脆口又爆餡,中西融匯不錯。

至於日式咖喱包的食譜則來自Greg老友兼Sushi Kuu主廚Satoru,咖喱辣味溫和帶甜。住九龍區的粉絲終於不用過海,也可歎到Greg出品的靚麵包啦!

Bakehouse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44號地舖

網址︰相關資訊【按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