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電子利市|八達通推「e利是」功能  首2萬名登記「轉數快」 可獲賞$38

發佈時間: 2022/01/20

派利市都要保持社交距離?八達通宣佈,下周三(26日)起至3月2日,在八達通App的八達通銀包推出「e利是」功能,即日起首2萬名透過八達通App登記「轉數快」的新客戶,並成功派發1封「e利是」或增值八達通卡,便可獲贈38元獎賞。

「e利是」用法
1.八達通App遙距發送「e利是」,家人或親友直接將「e利是」嘟入小朋友的八達通卡。
2.為「e利是」自訂不同金額和數量,親友經連結即可抽「e利是」,收取後,只須撳一下就可即時增值八達通卡。
3.對方只需掃「e利是」QR Code,可面對面即時抽利市。
  • {{hket:inline-image name="155011.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qr_step2.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7_1024.jpg"}}{{/hket:inline-image}}

WeChat Pay電子利市 封套及姓氏有得揀

另外,WeChat Pay HK亦即日起升級派利市功能,推出多種類型的趣味電子支付利市封套,包括由用戶製作常見姓氏的「電子姓氏利是封」,共5款利市封底及50個姓氏任君選擇,新年期間轉數快亦支持使用姓氏利市封套。

如何在WeChat Pay HK製作姓氏利市封
1。進入姓氏利市封頁面後,點擊「去製作」。
2。轉到「選擇我的封面及姓氏」頁面時,可選擇封面及姓氏,點擊「確定製作」。
3。用戶可在WeChat 與友人或群組的對話框內,點擊「利是」。
4。再寫上傳送給對方的利市金額及祝福語。
5。點撃「更多封面」尋找已製作的姓氏利市封,便可發送給親友。

周六起上網預約換新鈔 電子利市可自選祝福語賀歲貼圖,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