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親鄭佩佩身體轉差 原子鏸想帶兒子 移居美國一家團聚

發佈時間: 2022/01/21

原子鏸(Marsha)去年榮升媽媽,為摩洛哥丈夫Mehdi El Ajimi誕下可愛混血囝囝,一家三口甜到漏。Marsha去年無懼隔離之苦,特地飛到美國探望媽媽鄭佩佩,她坦言母親身體轉差,但一見到孫仔就非常開心,令她有感家庭最重要,不排除舉家移居美國團聚。

原子鏸每次提到可愛的兒子,總是甜在心頭,她直言生小朋友是緣份驅使。「有段時間我連男友都無,早就放棄結婚生育的念頭。直至遇到丈夫,重新燃起當媽媽的希望。小時候幻想擁有自己的孩子,只是沒想到自己還喜歡整個懷孕過程。現在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我兒子,將兒子放在第一位。」她笑言曾經完全不想工作,只想無時無刻陪伴兒子,會否追多一個?她笑言︰「如果上天再給我們多一個孩子?我們欣然接受,但不會刻意去追,我們現在擁有孩子和愛犬,已經滿足了。」

媽媽是女超人

Marsha視母親鄭佩佩為超級巨星、超級媽咪,尤其Marsha生育後,更能體會為人母親的辛酸,「媽媽很辛苦,她以前在美國完全沒有工人幫忙,一個大人照顧四個小孩,她是女超人!其實以前媽媽不鼓勵我生育,覺得很麻煩,但現在一見到BB,她就覺得孫兒很可愛,非常愛他。」因疫情關係,鄭佩佩留在美國生活,Marsha與丈夫兒子一家三口住在香港,她坦言非常想念家人,「我希望兒子有公公婆婆、姨媽和舅父陪伴成長。我媽很喜歡孫仔,每天都要跟他通電話,就算他睡了,媽媽也希望看看。」

望父母享受生活

Marsha直言,疫情至今兩年,期間她特別感受到一家團聚的重要,不排除短期內返美國生活,跟媽媽和姊弟更親近。「其實媽媽身體的事…我不想透露太多,畢竟這是她的私隱。她現時行動比較慢,不像以前般活潑,我都有少少難以接受,因為我喜歡媽媽走來走去。可能之前她打功夫過度…以前的武打明星都不懂照顧身體,所以身體慢慢變差。父母慢慢變老,我愈來愈想跟家人團聚,而父母也定必想跟孩子同住,現在她的生活節奏變慢,應好好享受生活,這樣我便滿足和開心。」

【一按睇片】

撰文:楊安莉

攝影︰何家賢、黃敬博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