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拖足10年終考車牌 林芊妤為送兒子返學一Take Pass

發佈時間: 2022/01/21

林芊妤(Coffee)除了教授瑜伽及經營瑜伽服生意外,同時親力親為照顧兒子翟德彥(伯伯),生活十分忙碌。不過Coffee最近「的起心肝」報考駕駛執照,雖然只是考自動波,但成功一次就合格,令一眾「睇死」她的親朋大跌眼鏡。

林芊妤昨日在IG上載考車牌成功一take pass的照片,只見她肉緊地拿着成績表,非常開心。Coffee留言表示由20歲起已打算考車牌,誰知一拖便十年,直至去年出任駕駛學校代言人,才把心一橫學車,可惜曾因工作太忙而中途放棄。她寫道:「這次再學車我真的是拼了命,就算多忙碌都好,我早上都會跑到銅鑼灣去學車。主要的動力是因為我兒子,他轉了校但跟我說不喜歡搭校巴,想我親自送他回學校,所以我跟自己說一定要學好。拿到車牌後不停不停去練習那條路綫,然後載我的兒子上學去。」

囝囝讀10本書獎勵媽咪

Coffee笑言相信教車師傅覺得她難纏,因為她「打爛沙盤問到篤」。她表示到考路試當天,她心情相當緊張,皆因除了師傅,身邊所有家人朋友都認為她會「肥佬」;誰知她一take pass,更獲考官稱讚:「我這個白癡也能考到車牌…我現在決定要買車,應該只有我考到車牌會那麼興奮吧?」至於囝囝「伯伯」得知媽咪考獲車牌,搞笑表示要讀十本圖書,當作送給Coffee的考試禮物,令她開心不已。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