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飲食群組熱論「一男子」 屯門靚裝燒肉放題店

發佈時間: 2022/01/24

最近在屯門區內,有「一男子」成為飲食群組及街坊熱烈討論對象︰有外形(肉肉無窮)、有內涵(食物上乘)兼大方慷慨(任食放題),俘虜區內一眾男女老幼,哪有不選擇這個「燒肉男」的理由?

位處新界大西北的屯門,早已擺脫美食沙漠之名,各國菜式進駐區內,當然少不了近年受追捧,如雨後春筍開個不停的日式燒肉放題店。在屯門飲食群組,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有這間燒肉放題店「燒肉男」,屯門人趨之若鶩,全因它是區內少有靚裝潢、高格調的燒肉店。佔地3,500呎,有近100個座位,舒適度是燒肉店中少有的。

這裏供應4款90分鐘放題套餐,由$278至$628一位不等,分別是46品、78品、84品及88品任食,最平的A Set「喜」包括8款雞肉與豚肉,也有鯖魚、多春魚、墨魚仔等海鮮。推介牛魔王吃B Set「極」,多了23款任食牛肉,像牛小排、一口牛柳粒、封門柳、牛頸脊、牛舌及牛肋骨等,全選用美國Prime及Choice級的牛肉。海鮮方面亦增添了牛油珍珠帶子和清酒煮蜆,食材升級。

牛肉選擇多 即製甜品站

荷包鬆動的,不妨試試D Set「尊」,牛肉項目增加至30款,可以吃盡高品質的澳洲和牛,推介M7和牛三角牛小排,油脂比例高,食落軟嫩豐腴;M7和牛腹肉心就口感軟腍,肉味豐富;M6和牛肩胛肉眼有均勻油花,食落甘香。

另外,還有一款矜貴的日本A4和牛上肩腦肉,鍾情和牛的油香四溢必選這套餐。惠顧這個套餐的客人,更會額外獲贈一客限定澳洲和牛肉眼,肉眼扒有手掌大小,油花又細密,店方確是慷慨。

甜嘴兒有福了!因為餐廳另一賣點是設即製甜品站,有甜品師傅即席炮製香蕉芭菲、窩夫,以及時下大熱的韓式牛角包窩夫(Croffle),另有6款Movenpick雪糕和多款自家製甜品杯任食,媲美酒店自助餐級數的待遇,難得在燒肉放題店,整甜品都如此落足心機。

燒肉男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8號The Parkville 1樓12B號舖

電話︰3464 0911

營業時間︰11:30am-11:30pm(6pm後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