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虎年V型突破

發佈時間: 2022/01/24

虎年V型突破

距離虎年只有一個星期,香港仍然受新冠疫情影響。事實上,過去兩年因為疫情和消費模式的轉變,令不少人及機構被淘汰,但我們依然可以轉危為機,將個人和業務V型突破。

就像我的公司,2020年我率先將公司轉型升級,推出綫上綫下互動的mindPower InnovationTM課程。另外,我亦推出了為不同行業,特別是健康醫療美容業的UCVP「超凡客戶價值認證計劃」,令品牌和客戶價值即時提升,目標成為行業最高的1%,因而得到不少新客戶,也幫助他們的生意V型提升。

新一年開始,我和已經合作了15年的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2月11日舉行「Achieving 100% V-Shape Growth Amid Pandemic」為主題的綫上綫下研討會,即使在疫情中,依然能夠達至100% V型增長。

今次研討會,除了會分享我個人的成功案例,及如何幫助其他中小企老闆絕地反彈或者轉危為機外,我更邀請了兩位行政學生,包括Mr. Raymond Ho,他是前3大電訊公司之一的戰略合作總監,於數年前外駐到越南,成功幫助公司V型突破,市場佔有率提升了300%,現在他已經成為該合營公司的CEO!

另一位是Ms. Jessia Tong,她本身是某公共醫院的高級護士長,但兩年前成立自己的醫療保健中心,經過我的個人及業務提升輔導,中心由本地化提升至國際水平。

新年開始,請把握這個機會參加上述研討會,了解如何達至個人和業務的V型突破。現請登入網址https://bit.ly/3GVIhmE即時登記。期望在網上甚或現場和你見面,一同V型突破!

A點之句︰虎年V型突破

V shape breakthrough in the Year of the Tiger.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