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澳洲開關 報讀澳洲大學有何要注意地方?

發佈時間: 2022/01/25

澳洲大學的開學時間比較有彈性,可選擇在2月或7月入學,學生需要在開課前最少3至4個月遞交申請。而澳洲政府早前公布,自今年3月起凡持有特區護照或BNO護照的留學生,畢業後持有臨時畢業生簽證滿4年,透過Hong Kong Stream申請,無須根據原有澳洲移民計分(EOI評分)方法,即可永久居留。此政策令港生到澳洲留學享移民優勢,前途選擇更廣闊。其次,澳洲升學途徑多,學生可以DSE成績報讀澳洲大學,而成績未達到有關大學要求的學生可報讀大學基礎課程,然後銜接升讀該大學學士課程。

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亦向來是港人的留學熱門地點,連續三次被聯合國環境保護機構評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其中墨爾本大學是澳洲頂尖大學之一,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37名,大學提供完善的支援及服務予學生,並且十分重視畢業生的就業能力,因此十分受香港學生青睞。有意了解更多關於澳洲升學的資訊,歡迎報名參與1月29日(六)的「澳洲升學及簽證講座」,內容將涵蓋澳洲頂尖大學申請攻略、熱門學科收生要求及485畢業生工作簽證需知,切勿錯過!

識多啲
琥珀教育 Amber Education
網址:https://www.amberedu.net/ev0129/
查詢/ Whatsapp: 2377 7888/6117 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