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秘戀蟲草大王一年 李佳芯決絕︰無任何發展空間

發佈時間: 2022/01/26

女神李佳芯昨日被爆與「蟲草大王」陳恩德(Mark)暗撻一年,更流出多張二人撑枱腳食燒鵝髀,以及在男方豪宅享受人造雪景的合照。昨午Ali回應本報時堅拒認愛,狠狠地劃清界綫:「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

Ali去年10月被拍得與「蟲草大王」Mark密會,女神疑似「出pool」,但她否認拍拖。昨日有報道指,有自稱Ali的好姊妹提供多張照片,包括Mark以「男友視角」拍攝Ali的素顏靚相。有指二人除了拍拖歎燒鵝髀,男方更設計「心」字圖案的鑽石心口針送給Ali作訂情信物。此外,前年12月Mark於豪宅內準備了人造雪景,二人的浪漫合照亦曝光。報道指二人已秘撻一年,更指Ali和Mark約會時,尚未跟陳炳銓分手,惹來劈腿之嫌。昨日她回覆本報時矢口否認︰「真係需要認真澄清,因為真係無咁嘅事。」

避談私人合照流出

Ali表示,她於前年八月中由同事介紹認識Mark,「第一次跟對方及其員工見面是其位於銅鑼灣的工作室,經過幾次會談後因未能達到共識而沒有繼續洽談。」她指雙方其後再洽談其他工作計劃,但最終擱置。Ali表示︰「本人的確有就以上計劃與陳生到過餐廳及其工作室會面,但僅此而已。」Ali指去年尾因微電影計劃,再跟Mark電話聯絡,並於去年10月於酒店中菜廳見面商討電影細節;但因後來出現不實報道,為免再惹誤會,已再無跟對方見面。Ali最後澄清︰「本人由前年認識陳生到現在,每次只限於工作洽談,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今後亦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至於為何流出私人合照及劈腿傳聞,她則強調無補充。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