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澳網︱黃澤林戰澳網青年賽 闖男雙4強創港將歷史

發佈時間: 2022/01/26

香港17歲網球新星黃澤林今日(26日)繼續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年組賽事,雖然於男單16強不敵立陶宛的對手,不過他之後轉戰男雙8強,夥拍美國拍檔古蘇夏拉,成功反勝意大利的組合,晉身4強,創下香港球員在澳網青年組男雙的最佳成績。

黃澤林連續兩日需要一日雙賽,早上在男單16強面對賽事7號種子、立陶宛球手畢特維拿斯,首盤先輸6:7,到第2盤更無以為繼,以1:6再輸出局,不過仍創下個人在大滿貫青年組男單的最佳成績。

他休息約兩小時後轉戰男雙項目,夥拍古蘇夏拉,鬥意大利組合Daniele Minighini / Niccolo Ciavarella,雖然首盤輸4:6,但第2盤以6:0「派蛋」追平,並在「搶十」決勝局以10:7奠勝,勇闖4強,力爭再進一步打入決賽。

 

香港劍神|張家朗世界排名升上第2  下月有望成「世一」,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