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庫克狂迷|女粉絲滋擾一年兩闖住宅 蘋果總裁庫克申禁制令

發佈時間: 2022/01/26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報稱遭一名女子瘋狂滋擾及恐嚇達一年,該女子自稱是庫克妻子,又稱與他育有雙胞胎,亦試過向他寄出槍械照片,去年更兩度試圖闖入庫克住宅。法庭早前批出蘋果公司申請的禁制令,禁止該女子帶槍械接近庫克及所有蘋果員工。

揚言要燒掉庫克的家

庫克在2020年底首次發現這名來自維珍尼亞州的45歲女子,她在2020年10月底至11月中,向庫克發出200封「語氣具有威脅性」的電郵,她更以庫克的名義開假公司,又一度向庫克索取5億美元,稱好讓她「忘記和原諒」他。該女子還會在twitter上標記庫克,私訊暗示她想和庫克發生性關係,後來她稱「耐性幾乎耗盡」,在傳給庫克的電郵中附上槍械照片,說要燒掉他的家。2021年10月,她曾因擅闖庫克的家被捕。

蘋果公司認為該女子可能仍在三藩市南灣地區並持有武器,很有可能會再回到庫克的住處或用其他方式找上他,本月20日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法院頒令禁止該女子帶槍械接近包括庫克在內的所有蘋果員工,以及禁止她進入蘋果名下資產與庫克住所直至3月29日,屆時法庭會決定是否延續禁令。

 

新冠肺炎|世衞執委會提名譚德塞連任總幹事 籲勿信未來變種病毒會更溫和,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