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被港台列禁播歌手 C AllStar︰做好本份

發佈時間: 2022/01/27

日前有消息指港台流傳「十大禁播歌手名單」,當中包括黃耀明、何韻詩、C AllStar、Dear Jane、謝安琪及許廷鏗(Alfred)等。C AllStar昨日出席活動,提到疑被「封殺」一事,四子表示︰「暫時都係一個傳言,無咩特別回應,做音樂都係做好自己本份。」同樣疑被禁的Alfred稱︰「消息未經證實,但唔會影響我做音樂嘅力度…作為歌手當然渴望有多啲平台播歌,但樂迷好叻,自己識搵平台去聽歌。」

另外,同場還有連番被傳搭上人妻的MC張天賦,他直言心情沒受太大影響,但擔心影響形象,MC說︰「之前都交代過只係朋友,無咩太多嘢回應。」MC曾與《全民造星IV》參賽者Ash(鍾卓穎)行超市被拍,他強調行超市是正常社交活動,不明白為何要對他作出如此大指控;不過他直言與對方已無聯絡︰「公司話最好保持距離,未至於無得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