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4區污水樣本呈陽性 政府籲盡快檢測 (附強檢名單)

發佈時間: 2022/01/27

本港近日多個地區的污水樣本呈陽性,政府發言人表示,因應在葵涌、觀塘、柴灣及馬鞍山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有關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強檢:

強檢名單:

葵涌 大窩口邨富安樓、富靜樓、富平樓、富逸樓、富雅樓、富秀樓、富碧樓
觀塘 油麗邨雍麗樓、卓麗樓
柴灣 翠樂邨翠祿樓、翠灣邨翠福樓
馬鞍山 恆健街8號錦暉苑、恆明街2號聽濤雅苑、恆明街8號觀瀾雅軒、恆明街5號啓新書院、恆明街11號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政府亦在大埔林村、東涌北一帶,檢測到污水樣本呈陽性,呼籲相關居住及工作、有感染風險的人士檢測。

檢測名單:

  • 林錦公路交匯處至大菴路一帶範圍
  • 東涌文東路一帶包括映灣園、海堤灣畔、水藍‧天岸


另外,民政事務總署聯同房屋署,今日起會向慈正邨及鄰近的3個屋邨,包括即慈樂邨、慈民邨和慈康邨的住戶,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自行檢測,以期及早識別感染者。如有疑問可致電熱線3700 8888查詢。
 

葵涌邨今增58宗確診共334宗 , 荃灣悅來坊AEON 5人染疫 , 涉賣魚、美食廚房、乾貨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