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送水輝許家傑自爆有巨躉 大小姐林淑敏取笑:過年夠擺兩圍

發佈時間: 2022/02/04

虎年快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好拍檔許家傑及林淑敏特別向《晴報》讀者拜年,祝福人人新年進步、心想事成、成雙成對、甜蜜到爆!「送水輝」與「大小姐」合作四年日對夜對,二人接受大測試,看看有多了解對方,他們更一邊玩一邊鬥嘴,淑敏說︰「因為信任對方,才夠膽講真話!」

許家傑和林淑敏合組情侶檔四年,上月獲得台慶頒獎禮「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電視城上下都大讚實至名歸。二人演戲默契十足,但他們接受本報大測試,結果卻是意料之外!淑敏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家傑即答錯是黑色;至於家傑最愛公司餐廳哪一款菜式,淑敏左思右想都答不出,原來竟是「梅菜扣肉」!淑敏一見答案即「大小姐」上身說:「我從來沒見過你點梅菜扣肉,根本你是設局累我答錯!」

淑敏最欣賞陶大宇

提到最欣賞的TVB男藝人,淑敏即答:「陶大宇!我仍在演甲乙丙時,大宇不顧彼此地位懸殊,跟我們聊天,教我們如何演戲,是好謙虛、很有熱誠的藝人。」至於家傑心目中的女神,並非淑敏猜錯的張敏,而是羅蘭姐,家傑說:「因為她很像我嫲嫲。」至於終極「私密」高難度題目,家傑答中淑敏家中愛犬的名字,但淑敏卻答錯家傑的三圍數字。淑敏估計家傑三圍「41、28、37」,但家傑自爆:「下圍一定錯!因為我一向以大屁股見稱,現在量度肯定超過40吋!」淑敏聽到「眼都凸」,笑言︰「嘩!新年可以擺幾圍?夠闊落!」

對於獲頒「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淑敏說:「坦白說,我很期待這個獎,由首度提名已經想得到,因為代表我們默契的成果。」家傑認為獲獎是一支強心針,推動他們更用心做好未來每次演出。淑敏回想拍《巾幗梟雄》時聽到監製李添勝一席話,令她銘記於心:「他說演員可以看很多次重播,但觀眾只會看一次。演員要一擊即中觀眾的心,對白便要講好、戲要演好,只得一次機會。這番說話我謹記至今,所以每場戲都要認真做。」

【一按睇片】

服裝︰Fila

髮型︰James Lee @leonardo3_hair_corner

撰文:楊安莉

攝影︰何家賢、馮凱宜、黃惠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