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資院校|恒大校長何順文指去留問題言之尚早 盼與學生會維持正常健康關係

發佈時間: 2022/02/09

近月多間大學校園動蕩,先後有數位大學校長宣布將會離任,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稱,自己在任8年已是相對較長時間,見證學校由學院升格為大學更如同「夢想成真」,而自己的第二任期尚有一段時間,會積極考慮完成任期,暫時會專注工作,往後去留問題言之尚早(too early to comment)。

{{hket:inline-image name="47deecb5-61b7-47f6-a057-abf86d58d4cc.jpg"}}{{/hket:inline-image}}

另部分教資會大學與學生會關係陷入低點,先後有大學拒認學生會。何順文指,校方一直關心學生發展和溝通,認為一直與學生會保持良好關係,同學願與學校溝通,亦明白到他們的行為會影響到學校聲譽,底線是要守法,目前學生會無受到任何影響,可以自主運作,希望將來可以維持正常和健康的關係。他又指,慶幸校內未有發生「緊張」場面,認為是相對是和諧快樂的校園。

下學期改上網課 師生有經驗應對

因應疫情惡化,何順文指,下學期會全面改上網課,僅少量有特別學習需要的科目會分組回校,但校方以至師生都有足夠經驗,加上有非常嚴謹防疫措施,有信心面對任何挑戰。

對於政府昨公佈禁止跨家庭聚會,會否影響學生需要退宿,他稱管理層下午會開會討論,但暫時對學校影響不大,校方早已發通告表明不鼓勵校內辦多人活動,見到學生聚集都會勸喻保持距離,同學亦十分合作。

陳智思對本港一年內恢復全球通關感樂觀,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