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青春本我》校園祭扮鬼扮馬 炎明熹「真•火星女神」搶鏡

發佈時間: 2022/02/11

由《聲夢傳奇》學員及《盛‧舞者》參賽者主演的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將於本周日晚大結局。眾人於劇中排除萬難,令校園祭得以順利舉行,他們更各出奇謀,以不同趣怪造型亮相,當中以「火星女神」炎明熹(Gigi)最為搶眼。

《青春本我》迎來大結局,亮點絕對是眾人在「校園祭」的造型,其中飾演校長的鄧梓峰,經常被指與動畫人物「巴斯光年」撞樣,他特意於校園祭穿上太空裝,果然有幾分巴斯光年的影子,噱頭十足。

姚焯菲甜美天使示人

一班女學生亦落足心機打扮,有「火星女神」之稱的炎明熹穿上銀色緊身衣,又大膽畫上銀色唇膏及佩戴尖耳,型爆地向鏡頭展示《星空奇遇記》的「冼樸」招牌手勢,化身「真.火星女神」。至於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姚焯菲(Chantel),就繼續走甜美路綫,以一身純白天使造型現身,加上小翅膀及光環頭箍,猶如甜美愛神發放《戀愛預告》;鍾柔美(Yumi)則化身童話故事角色「小紅帽」,配以紅色披肩,入型入格。

「老師」的造型同樣有趣,朱敏瀚穿上民初衫扮徐志摩,麥秋成和陳苑澄則分別化身李小龍和瑪麗蓮夢露,在校園祭內大曬舞技,與一眾學生聞歌起舞,場面盛大。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