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將翁厚全高山滑雪失手 周三迴轉賽爭晉級

發佈時間: 2022/02/14

北京冬奧港隊3名代表最後一名登場運動員、17歲的翁厚全昨登場出戰高山滑雪男子大迴轉賽,惟於初段失利未能完成賽事,他將於周三轉戰迴轉賽力爭晉級。

翁厚全在大雪之下發揮未如理想,早段因左腳的滑雪屐鬆脫導致失手滑倒,未能完成賽事無緣晉級,最終全場只有54人能夠完賽及晉級決賽輪。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中國添銅

他賽後指,大雪的天氣令雪地較硬及滑,令比賽更困難,加上自己欠缺信心,表現不理想,未來數天會專注在訓練上,學習如何控制緊張心情及在這種雪上滑行,力爭在周三的迴轉賽爭取好表現。

另外,昨晚舉行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贏得銅牌。在男子500米,中國名將武大靖未能晉身決賽,衞冕該項目失敗。

受大雪天氣影響,原定昨日舉行的兩項女子滑雪比賽要延期,在張家口舉行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預賽,因能見度下降,賽會宣布延期至今早再賽,日前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決賽奪金的中國代表谷愛凌將出戰該項目,爭取個人今屆第2金。至於昨晚的女子空中技巧預賽亦宣布改期進行。

俄羅斯奧委會15歲花樣滑冰新星瓦利耶娃早前在花滑團體賽奪金,但她被指去年12月對興奮劑檢測呈陽性。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昨聆訊,預計今日公布是否容許她繼續出賽,瓦利耶娃參與的女子單人滑短節目將於周二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