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冬奧丨晉坡面障礙技巧決賽   谷愛凌明衝第2金

發佈時間: 2022/02/14

北京冬奧中國隊明星運動員谷愛凌今日出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賽事,順利晉級明早9時半舉行的決賽,有望衝擊個人第2金。

{{hket:inline-image name="mdf15410.jpg"}}{{/hket:inline-image}}

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項目摘金之後,人氣爆棚的谷愛凌轉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資格賽,賽事原定周日舉行,但因受大風雪影響推遲至今日。

資格賽分兩輪進行,以成績最好一輪作為最後成績,26名選手爭奪12個決賽位置。谷愛凌在首輪出現失誤,落地不穩雙手碰地,僅得57.28分;這名18歲中美混血小妮子在第2輪抵住壓力完美地完成動作,得79.38分,順利以第3名晉級決賽。 

賽後大吃韭菜盒子

完成動作後在等分數的同時,谷愛凌更拿出韭菜盒子吃了起來,成績公布後更向鏡頭「單眼」,並舉起姆指,賽後有記者問谷愛凌是否因壓力大所以吃東西,她回答:「韭菜盒子,我的最愛。」

{{hket:inline-image name="mdf15857.jpg"}}{{/hket:inline-image}}

北京冬奧|谷愛凌奪金跳台被指是核電站 北京冬奧組委︰荒謬之極,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