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艾歷臣心臟病發後首落場 友賽上陣60分鐘獻助攻

發佈時間: 2022/02/15

在去年歐洲國家杯因心臟病發倒地險死的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上月加盟英超的賓福特後,在周一(14日)首次為球隊出戰閉門友賽,並且交出一記助攻。

{{hket:inline-image name="FLkaDvsXMAAHR6a.jpg"}}{{/hket:inline-image}}

周一踏入30歲的艾歷臣,在賓福特對修安聯的閉門友賽中上陣,是自於去年6月12日於歐國杯對芬蘭比賽途中心臟病發倒地後的首次比賽。正選上陣約60分鐘的艾歷臣,在友賽中交出一記助攻,協助賓福特3:2獲勝。

{{hket:inline-image name="skysports-christian-eriksen_5673801.jpg"}}{{/hket:inline-image}}

艾歷臣去年心臟病發後,進行手術並植入了心臟除顫器,由於意大利不容許有關裝置用於比賽之上,故此艾歷臣需與意甲國際米蘭解約,之後他獲賓福特垂青簽約半年,重返英超比賽。

 

未必能在周六對阿仙奴

賓福特周六將於英超作客阿仙奴,不過英國傳媒指艾歷臣未必趕及上陣,更大機會是本月26日對紐卡素一仗正式回歸英超。

 

英超|英超多隊擬復辦亞洲之旅 傳「雙紅會」7月曼谷上演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