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趣味活動|海洋公園3至4月推免費網上學習    學魔術表演兼拍片

發佈時間: 2022/03/08

疫情關係,學校提前放暑假,但停課不停學,海洋公園將於3至4月推出一系列趣味十足的網上學習活動,包括以Zoom參與魔術初體驗、YouTube教育頻道等,讓小朋友即使留家抗疫仍可善用暑假時間,今日起接受報名,詳情如下:

網上魔術初體驗(適合5至8歲小朋友)
日期:3月11及12日(每日2節 共4節)
時間:第1節 2pm-2:20pm 第2節 3:30pm-3:50pm
費用:免費
名額:每節450人(共1,800人)
報名連結:https://bit.ly/3KoegNE

5至8歲的小朋友,可在3月11及12日利用視訊通訊程式Zoom參與魔術初體驗,由海洋公園教育大使帶領了解環保生活要訣。專業魔術師亦會教授小朋友以日常生活的廢物作道具表演戲法,鍛鍊手部小肌肉,及喚起對表演藝術的興趣。教育大使更會透過即時投票與小朋友互動,讓他們學習有趣的動物知識。

另外,迄今已有超過1,000萬觀看次數的「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教育頻道,亦陸續推出以「五感尋匙之旅」為主題的全新短片,更加入WhatsApp互動元素,小朋友可根據每一集的題目,拍攝短片分享自己的發現,並以WhatsApp傳送給教育大使,獲選的片段會在其後集數中播放。而海洋公園每周亦會於facebook更新「家中邊玩邊學——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 ‧ 每周新探索」的建議播放時間表,讓家長可以透過推薦的影片和時間表,安排小朋友的學習計劃。

海洋公園45新成員搶閘賀虎歲 熊貓家族歎開運賀年菜(多圖),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