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社聯擬與醫聯合作推家居接種 下周一起為行動不便者上門打疫苗

發佈時間: 2022/03/15

政府繼續推動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社會服務聯會及醫學組織聯會較早前宣布將會合作,計劃在未來數月透過家訪,為行動不便的居家長者和傷健人士,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冀為超過1萬名合資格人士接種3劑疫苗,即合共接種3萬針。
 

聶德權稱將定期調整接種疫苗時間 , 全力配合上門接種 , 詳情即睇【下一頁

今次計劃由滙豐銀行慈善基金出資,期望能招募醫護人員等組成外展隊。社聯業務總監蔡劍華表示,計劃下周一開始透過社聯轄下會員機構接觸有需要個案,期望能在4月前為他們完成接種首劑疫苗,之後會視乎情況增加名額,包括設立報名熱綫,公開讓其他長者參與。

滙豐銀行企業可持續發展亞太區未來技能總監招智輝認為,現時最重要是快及到位地協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士,並從社聯了解長者或殘疾人士是最需要協助的一群,冀為他們及早接種疫苗,加強保護。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