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港校際航空比賽 勝出有機會赴澳洲受訓

發佈時間: 2022/03/16

本地航空科創公司Aerosim將於本年度舉辦業界首個「全方位」航空比賽-「全港校際航空比賽2022」,由3月底開始一連5個月為參加比賽的中學生提供全面的綫上航空課程、專題研習及培訓,期望讓學生以航空知識實踐STEM理論,並提升加入航空業的興趣,為未來航空業發展奠下基礎。

比賽由即日起至3月18日接受學校團體報名或個別學生於網上自行報名(報名費用為$2,000),每階段獲勝的參賽者均可獲得難得的航空相關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而於總決賽勝出的學生更將可親身到澳洲進行10小時訓練課程,獲取寶貴的飛行經驗。

今次比賽,全港中學生均可以4至5人一隊參與,而在比賽期間,每位隊員將獲安排接受多元化的網上課程及培訓,當中包括一年Jeppesen Private Pilot Online Part 61(Part 61)航空課程訂閱,此課程為專業教材,提供多項飛行知識。成功通過Part 61筆試的參賽者,將獲得Boeing頒發證書,並可利用此證書考取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認可的私人飛行執照(PPL)、AviationSTEM 綫上教程(共8小時)、職涯規劃工作坊、進度培訓,以及微軟飛行模擬器軟件。

基本課程外,參賽隊伍如有興趣進一步學習更多有關航空知識及培訓,更可選擇額外報名參與附加的航空青年導師計劃(額外報名費用每隊$9,500),接受包括每隊一位專業機師的一對一專業指導、5小時模擬飛行訓練,及每人獲得一本Jeppesen Private Pilot FAA Airmen Knowledge Test Guide的額外培訓。而躋身決賽的隊伍亦將獲由主辦單位提供的3小時模擬飛行訓練課程。

報名︰相關資訊【按此】

撰文︰王嵐

相片︰機構提供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