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元朗潭尾方艙醫院招聘多職 頂薪$3萬 續逾百人排隊應徵

發佈時間: 2022/03/20

政府多間隔離設施陸續啟用,近日亦有公司發出廣告,為元朗潭尾方艙醫院招聘衞生防疫員、防疫監督等職,月薪最高可達3萬元,連日有數百人前往元朗中心排隊應徵,今早繼續有長長的人龍。

染疫長者入方艙不懂打熱線用WhatsApp , 入境處職員嘆:徬徨無助可想而知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據悉,2個職位的月薪分別達2.83萬港元和2.35萬港元,另有約2,000元津貼,分段的工作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下午2時至晚上11時,以及晚上11時至早上8時;申請者最少要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並須攜帶身份證副本、最近3個月的住址證明副本和銀行戶口副本等文件進行登記。

現場所見,有職員向排隊的市民派發申請表,要求申請者即場填表,再安排申請者分批上樓到辦公室應徵。有排隊市民坦言不擔心工作期間受感染,最重要是有工作和收入,亦有市民稱早前曾前往東涌的方艙醫院工作了8日就被辭退,指由於「手停口停」,為糊口而應徵工作,冀能渡過困難時期。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