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航墜機|墜機現場發現髮圈 疑屬失蹤21歲雲南女乘客

發佈時間: 2022/03/24

東方航空客機在廣西墜毀,仍未發現生還者及另一黑盒,官方今日通報救援人員已基本確定事故的主要撞擊點,發現飛機引擎構件,至今共搜尋到遇難者遺物21件、飛機殘骸183份和部分遇難者遺體殘骸。內媒周二(22日)於墜機現場的直播畫面發現了一個黑色蝴蝶結髮圈,引發社交平台網民關注。

{{hket:inline-image name="0F8B9B3009A2763B30B301AF7F93C061BD94326D_size341_w593_h335.jpg"}}{{/hket:inline-image}}

疑似該蝴蝶結髮圈主人的一位朋友李先生向內媒稱,他認出了這個蝴蝶結髮圈就是他的朋友、21歲雲南女子小琴所有,她是客機乘客之一,小琴和閨蜜小涵至今仍失去聯絡。李先生表示,他曾看見過小琴戴過這個蝴蝶結髮圈,他認識小琴已5年,覺得小琴為人很好,也特別溫柔。

男友接機聞噩耗

李先生講述,小琴和小涵辭掉了昆明美容機構的工作,準備到江蘇繼續從事美容行業。事發前,她們擬從昆明乘坐飛機前往廣州,然後轉機至江蘇無錫,小琴打算前往江蘇與男友相聚。空難當天,小琴的男朋友還提前來到廣州機場準備接機,誰知等來的卻是噩耗。據報兩人相戀已久,都已見過對方家長。事發後,小琴的男朋友楊先生立刻從蘇州連夜駕車前往藤縣事發地,雖然已經很難過,但同時他也在安慰小琴的父母。

不久,小琴的男朋友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段小琴戴着這個黑色蝴蝶結髮圈的圖片,但沒多久後就刪除。

{{hket:inline-image name="PNUacjLGqfHKbZEoPjw_sqcp72dXu_-0WV_Psllfz7I.jpg"}}{{/hket:inline-image}}

 

東航墜機|擴大空難搜索範圍尋另一黑盒 專家估計調查需時最長1年,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